木四兮

想要!变成!特别牛逼的人啊啊啊啊啊!!

哇哇哇等到了!!

茶可夫斯基:

佣空本宣——《天鹅之歌/Song of Swan》:

“诗人说,天鹅只有在生命的最后时刻才会歌唱。那是它献给自己的挽歌。”

我抱紧你,在命运终焉奏响的镇魂曲中,安然落幕。


人生若航海,行行色色的人们在命运的航线中交汇。当避无可避的末日风暴降临时,无助如他们,会做何抉择,他们的终末挽歌又将以何种姿态呈现?


小说合集《天鹅之歌》收录了我的中篇《天鹅之歌》、战损系列和《缱绻星光》;同时收录了短篇《Take Me Away》、《我的爱人邀我去赴宴》、《绝望的情人》、《探望》以及《Be My Soldier,Be My Ghost》。

以上收录的都是我已公开的部分。以下篇目为单独收录的部分,只放在个人本中。

《午梦》、天鹅之歌机械师番外《Are You Proud Of Me?》、战损系列终篇《La Promessa D'amore/爱的诺言》


随书附赠三张明信片,鸣谢画手 @熊Dai  @裘克来啵嘴 


鸣谢为我提笔写序言的太太们 @伊芙零  @長谷川弥生  @Mr.tire想喝马黛茶 ,感激不尽。


【卷首语】

 

 

有幸能为茶可夫斯基老师的佣空个人本《天鹅之歌》写序言,心情十分激动。

回想自己半个月前开始写佣空的日子好像就在昨天。茶老师是最早关注我并给我留言评论的读者之一,记得她曾说自己入坑佣空是因为我的那篇《不老梦》。这大概是我收到过的最好评价之一了。再后来她也开始写佣空,为所有喜爱这对CP的大家带来无数的佳作,我们的关系也熟络起来。毫不夸张的讲,能够因为佣空认识以她为代表的一众优秀写手,是我荣幸之至。

茶老师的文字有一种交响乐恢宏细腻的美感。平淡的开头在逐渐攀升的过程里将人物的情绪一点点释放,情节波澜起伏,最终再次归于舒缓,无论是BE还是HE都能牢牢攥住读者的心。可以说,她笔下的奈布和玛尔塔是佣空圈中最还原最贴切原作的。另外茶老师也是一位非常高产的文手,又有质量又有数量,是当之无愧的圈内扛把子了。

《天鹅之歌》除了同名的群像剧外还收录了战损系列等一众精选篇目,其中还包括未公开的新文。相信每一篇茶老师用心写下的文章都能触动大家心中最柔软的地方。

——By伊芙零

 

 

The gentle stars shone for us
温柔的星光曾照耀我们
 
在很久很久以后——也许是40亿年以后,太阳将失去恒星的光和热,白日消亡,月亮不见踪影。这颗躁动的星球陷入沉睡,恐龙的足迹、战火的遗骸和上天入地的精密仪器都渐渐拆解成最原始的元素,载着人类史书的旅行者探测器飞出了可计算的光年,个人的爱恨渺小得如同40亿年前组成银河的一粒星尘。宇宙和时间是万古长空,只有那遥远的星光曾是一朝风月,温柔又平等地注视着踽踽独行的人:在未熄的战火中的、在门前的槲寄生下的;在爱情来临时的、不顾一切时的、生命将逝时的。他们像天鹅引颈长吟,在最深沉的夜幕中安息,又在即将冰封的水面上生出新的羽翼。
“我所爱过的人呼唤我的名字,我将重回阿波罗的身旁。”

——By 长谷川弥生

 

 

 

卷首语·十四个故事
在一个雨丝贴住玻璃滑落的夜晚,拧亮台灯,打开这本书,帷幕升起,群演登场,为你讲十四个故事。

《天鹅之歌》是我最看好的一篇群像,在这篇文章中你会看到每位角色的坚持、挣扎、甚至是爱情。这是战争背景却不是只有枪支炮火。主角们在琴弦上起舞,用白羽和血谱写赞歌。天鹅生来高贵。
茶基老师的个人本中收录了机械师番外《Are you proud of me?》我相信在这篇文章中她会为台下的观众们呈现出独一无二的那个瘦弱的,聪慧的女孩。
还记得之前老师在写《Take me away》时有和我讨论过,这也是她少有的风格沉重的作品(尽管刀得肝疼依旧十分出彩),读来如同被荒原上的风带领着前行,看到深邃和阴暗,五星好评加推荐。
茶可夫斯基老师是位音乐造诣颇深的写手,她的作品如同乐章,鲜明而不俗套,蕴含着恰到好处的情感。她笔下的玛尔塔·贝坦菲尔,坚强独立温柔的上尉让我超级喜欢。
感谢所有支持茶基老师的人,也感谢茶基老师给了我这样宝贵的机会写卷首语。希望各位在接下来的阅读中获得最好的体验,听一听十四个故事。

——By MR.Tired 想喝马黛茶


  认识茶基不算久,在这满打满算的四个多月里,对茶基的印象就是:这是个非常、非常深爱着玛尔塔的人(所以我大概是单恋吧)。茶基爱的是这个角色的心,和只会拼命的摇着“空厨大旗”的人不一样,她努力挖掘玛尔塔的一切,然后书写她的故事,让更多的人看到这个角色,爱上这个角色,这是我最喜欢茶基的一点。在这不平静的四个月里,我见过她深夜有感而发的爆肝,看过她面不改色的开车,也有面对她的丧气话手足无措的时候。同人作者要面对的东西真的很多,这本书承载的是茶基四个月的点滴。所以希望购买这本同人志的你能够喜欢由茶基演绎的玛尔塔,茶可夫斯基的熊在这里谢谢您嘞!
祝本大卖!
—By第一次受邀写卷首语非常紧张的熊dai


购买链接: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79982215591

特别注意!!!

1.【此链接为唯一购买链接,其他全是骗钱的,根本不发货的,请小伙伴们千万不要购买,避免上当受骗。请不要让家长代拍,也要注意藏好你的本QAQ】

2.【本子会有少量通贩,为发货挑剩下的余本,以后也可能不会二刷,所以要入本的要尽快】

3.【港澳台 海外走集运的小伙伴尽量走上海这边的,海关检查比较松,国内邮费也便宜些。港澳台 海外的,直接拍链接就行,拍下后会显示集运选项,选择走集运】



最后请大家多多支持、多多关照!感谢!!!【土下座】

评论

热度(433)